发疯的蜗牛

论细胞与超英的兼容性

记脑洞,以后可能会开吧。


晚上放学“我”回到家中,躺在床上,点开了《重生细胞》。

这是“我”买这个游戏的第二周,身为手残党的“我”才一细胞,连地图都没有跑完(´ . .̫ . `)

在第N次死在被遗忘的陵墓后,“我”一激动把手机摔了,又慌忙将手机捡起来看看有没有摔坏。反复查看确认手机完好后,“我”松了口气 ,随即又开始骂骂咧咧。

“靠!我当初我为什么要买这个破游戏!遭罪吗?#&#_#*”

直到房间门外传来母上大人的“友好问候”,“我”才闭上嘴,默默在异世界奔跑。在“我”的不断存档不懈努力之下,终于!“我”!二细胞了!!!

从紧张的“战斗”中脱离,困意如同潮水般袭来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后,“我”注意到时间已经凌晨两点了。还好今天是周六,“我”又觉得“我”又行了,转手打开老福特。时间在蝙蝠侠的胸肌、夜翼的臀、红头罩的腰等等中流逝,再次回神,已经四点二十三分了,想起下午还要陪母上逛街,“我”恋恋不舍地将视线从桶的腹肌上移开,关上手机,闭眼默念清心咒。

不知不觉间,“我”开始同庄周下棋。


好臭!

一股刺鼻的臭味钻进了“我”的鼻腔中。“我”用手捂住鼻子,试图阻挡臭味的袭击。可当手碰到脸的一瞬间,“我”感到不对劲,“我”鼻子没了!不对,“我”头也没了!“我”立马起身,睁开眼时才发现“我”已经不在家中,而是在下水道里。

“我”又看了看自己,就连身体也不是“我”自己的。盯着身上的护甲,越看越眼熟。靠!这不是我最喜欢的王手的那套吗!“我”颠了颠护肩,原地跳了一下,好家伙!这好像是真货。既然如此,那...

“我”环顾四周,找了个可以反光的东西,看清其中“人”的模样时,“我”呆住了。

“我”!真!的!穿!了!

还!在!该!死!的!下!水!道!里!

武器,武器,武器!“我”慌忙地寻找着,然后...然后“我”神奇的从身上摸出了一个平底锅。

“我”盯着手中的平底锅,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。突然!不知何处传来一阵巨响。“我”立马窜进一个小角落,握紧手中的平底锅。

“不要过来,不要过来,不要过来...”

咚!咚!咚!

听着巨响越来越近,“我”已经抖得跟个筛子一样。

“要不拼了!反正一直躲着在旧下水道里一定活不了多久,还不如拼一把!死得光荣一点,说不定还能见到收藏家。”

“我”站起身,深吸一口气(“我”不知道怎么做到的)将平底锅举起,已经做好给怪物恨恨来一下然后光荣牺牲的准备时,怪物出现了!

巨大的爪子从“我”眼前挥过,轻而易举地就墙击碎,绿色的鳞片反射着冷光。“我”呆住了。不是因为巨大的咆哮,不是因为锋利的尖牙,不是因为发光的竖瞳,而是因为怪物背上的人。

哥谭的骑士、联盟的智囊、“我”的岳父。

蝙蝠侠



非乙女,好像也乙女不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13)